【博君一肖】卿卿子衿 38 (虐)

简介 : 霸道腹黑总裁攻耶啵 x 设计师善良受战哥


 漫漫人生长河,你我的相遇,究竟是错误,还是命中注定。


ooc,勿上升真人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第三十八章


 到了约定这天,肖战早早地起了床,将家里里外外都打扫干净。


 收拾好客厅后,肖战进到卫生间收拾自己。


 他看着镜子里胡子拉碴的自己,面无表情,拿起剃须泡沫抹在脸上。不知是太久没刮胡子,还是酒还没醒,肖战手忽然一抖,在脸上不小心划了条口,还好不是很深。


 洗了个澡,换了身衣服,肖战看上去精神了不少,只是他好像又瘦了些,看上去很単薄。


 肖战穿了件白色衬衣,黑色西装裤,他理了理衬衣上的褶皱,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,转身出了卧室。


 他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,11点53分,离两点的见面时间还早,还有差不多两个小时。


 

肖战走到客厅放着肖母遗像的柜子前。


 柜子上中间放着肖母的照片,照片中的肖母微笑着,看上去十分温柔而贤淑。照片的两侧各放了一盏莲花灯,相片前放着一鼎小香炉。


 肖战从柜子里拿出三支香,用打火机点燃,吹灭。他后退半步,将香微微举过头顶,庄重而认真地鞠了三个躬,然后将香插进香炉灰里。


 肖战在肖母的遗像前站了很久,一句话也没说,就这么看着肖母。。。


 


王一博走在前面,程父拉着一脸不情愿的程茜走在后面。


走到门前,王一博冷冷地看了眼身后的程茜。程茜见王一博的眼神想起之前的警告,站直身体,假装理头发,转移了视线。


 王一博收回目光,敲响了面前的门。


 不一会儿,门开了,肖战站在门前,看着来的一席人没有说话,转身进了客厅。


 没错,肖战把地点约在了自己家里,他有他的理由。


 王一博他们跟着肖战来到客厅。


 四个人坐在沙发上,占据了3个方位,正中是肖战,左边是王一博,右边是程家父女。


 一时间没有一个人说话,气氛异常尴尬而又诡异。


 程父轻咳一声,打破了宁静。


 “咳。。。那个,肖战啊,今天呢,我带着程茜来好好地跟你道歉。关于你母亲。。。是她做的不对,也是我这个做父亲的管教无方,我和她一起给你道歉。”


 说完,程父便拉起坐在身旁欣赏着刚做的指甲的程茜,深深地向肖战鞠了一躬,并说道: “对不起!”


 程父的态度十分诚恳,但反观程茜,一没鞠躬,二没道歉。在王一博狠瞪她一眼后,才敷衍地弯了下腰,说了声对不起。


 肖战没有说话,就这么看着他们父女两,好像看戏似的。


 程父见肖战没有反应,递了个眼神给王一博。


 王一博接收到程父的眼神,说道: “肖战,程叔叔和程茜也道了歉了,你表个态。”


 肖战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,进了厨房,一手拿了一杯水出来,放在王一博和程父面前的茶几上。然后他又进了厨房拿着一杯水出来,可这杯水他没有给程茜,而是将这杯水从程茜的头上淋下。


 程茜尖叫着从沙发上跳起来,“啊!肖战!你疯了吗!”


 王一博其实早看见了肖战的一举一动,但他并没有提醒程茜。而程父看着也爱莫能助,谁叫自己的女儿有错在先呢,只要肖战能原谅程茜,他出气就出气吧!


 看着狼狈的程茜,肖战笑了,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。


 “对,我是疯了。我不该疯吗?你们一个两个都在逼我,我能不疯吗?再说我为什么疯,你不是知道吗?”


 肖战边说边一步步紧逼程茜,而程茜被肖战的眼神吓到,只有一步步后退,直到背后抵着一个柜子,没有了退路。


 程茜的背被柜子撞得生疼,变回头,往后一看。


 这一看可把她吓得不轻,正对着她的是肖母的遗像,她用手一挥将香炉掀翻,香灰散落在柜子上。


 “怎么?你怕了?怕她晚上来找你吗?哈哈哈哈。。。”


 肖战对着程茜笑着,笑的有些癫狂。


 王一博皱着眉看着肖战,有些担心,便起身叫道: “肖战。。。”


 “别叫我!”


 听到王一博叫自己的名字,肖战很不耐烦又生气。王一博从来没有考虑过他的心情,从来没有站在他的角度过,总是让他去接受他的想法,他的意思。


 “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和立场站在这里?你!你!你!”肖战指着在场的三人,“你们都有罪,你们都对不起我妈,谁也别想逃脱责任!特别是你,王一博!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你!”


王一博面对肖战的指责,心突然一痛,像是谁掐着他的心脏一样。


 肖战看着呆住的程茜,凑近她的耳朵缓缓说道: “你不是说我不要脸,勾引你男人吗?那我就真正的做个不要脸的人,让你永远也得不到他!”


 肖战说着说着,眼神越变越阴冷。


 这都是他们逼的!


 之前的游戏是他们逼着他玩,现在他要以他的想法玩了!


 程茜听后,整个人都不好了,尖叫着就要用指甲去抓肖战的脸。


 肖战还好躲得快,王一博一步挡在肖战面前,阻止着程茜,程父也连忙上前帮忙。


 “程茜,你够了!你别忘了你今天来的目的!”


 王一博并没有听见肖战说了什么,但想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,不然程茜不会突然发狂。


 “一博,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他。。。”


 程茜还没说完,便被王一博打断道: “不管他说什么,都是你不对在先!你是来道歉的,你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!”


 程茜看着王一博,帮着肖战,而他身后的肖战正得意的盯着自己。


 程茜气的浑身发抖,红着眼瞪了肖战一眼,便拿着自己的包冲了出去。


 程父连忙给肖战道歉,称下次再上门好好道歉。由于担心程茜,程父也急急忙忙的告辞离开了。


 客厅里只剩下站着的肖战和王一博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332 )

© 熊牙签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