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君一肖】卿卿子衿 40 (虐)

简介 : 霸道腹黑总裁攻耶啵 x 设计师善良受战哥


漫漫人生长河,你我的相遇,究竟是错误,还是命中注定。


ooc,勿上升真人。


 


 


 


第四十章


肖战出院后的第一件事是去了监狱,他还是将母亲去世的消息告诉了肖父。


肖父得知后,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,只有眼泪一个劲儿的掉,肖战在一旁看着非常难受。


肖战要走的时候,肖父才开口: “都是我的错。。。”


“不,爸。是我,都是我!”肖战没有回头,红着眼强忍着眼泪。他害怕肖父的眼光,他怕自己说出母亲去世的真相,父亲会怪自己。


肖战已经失去了母亲,不想再失去父亲。。。


 


离开王一博的肖战又回到了公司上班,日子还是要过下去不是吗?


肖战回来,老李很高兴,香香也很高兴,公司的其他老员工都很高兴,但有一个人不高兴---那就是娄逸。


当时肖战走了,公司缺少一个设计师还是挺麻烦的。接的案子多,老李也分身乏术,确实有些顾不过来,没法子老李便招了娄逸。


说来娄逸还是个挺有潜力与实力的设计师,就是性格有些。。。也因此得罪了不少同事,老李也挺头疼的。想辞了让他吧,他手上还有几个案子和客户; 不辞吧,有时候真他妈想揍死他。


肖战回来后,老李可是高兴的很啊,娄逸手中的案子基本都是肖战的老客户,这下有肖战在可省心多了。


但就因为这件事,娄逸和肖战的梁子结下了,经常给肖战使袢子,处处针对肖战,甚至在客户面前说肖战的坏话。


可娄逸不知,他手上的那些客户都是肖战的,也和肖战合作过几次了,对肖战的人品还是知道的。


老李知道后,好几次都想直接辞了他,可都被肖战拦住了。


在那之后,那些客户都十分反感娄逸的在所作所为,要求换设计师,甚至指名让肖战做。


而娄逸以为肖战是故意挖走了他的客户,跑到老李那告状,哪知老李一气之下将他辞退了。


这可好,娄逸像个泼妇一样在公司大闹。


“肖战,肖战,你有本事抢人客户,没本事承认?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员工的,随意辞退?我做错什么了?你们这群人真是无耻,逼迫员工,我会去劳动局告你们的,你们都等着!”


娄逸说完,私人物品也不整理,人就走了。


肖战看着老李觉得很抱歉,“对不起啊,老李。”


“诶,肖战,这不关你的事,之前就想辞了他了,只是你正好赶上了。走走走,都去做事,去做事!”


老李疏散了看热闹的员工,拍拍肖战的肩,让他不要在意。


可肖战怎么能不在意,要不是他突然回来,也不会害别人丢了工作。


香香看肖战站在原地不动,一脸自责,便走到他身边。


“战哥。。。”


肖战听后,转过头,看着香香微笑道: “香香,怎么啦?”


“战哥,你别管那个娄逸,他那人你之前是不知道,挺恶心的。李哥之前就想辞了他,要不是他手里有案子,早踹了他了。”香香吹胡子瞪眼的。


“好好好,你也别气了。”


肖战看着香香笑着。


“战哥,你别对着我笑,你这笑容太好看了,我好不容易才死心,别让我死灰复燃!”香香捂着胸口,别过头说道。


“小丫头片子!”


肖战笑着摇摇头,伸出手在香香的额头弹了个脑崩,走了。


香香哀嚎着: “战哥!。。。”


 


 


 


同志们,记住这个娄逸啊,敲本子划重点,记住他,后面会考!!!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牙签🐼 | Powered by LOFTER